close

佑佑小乖乖上週末和爸爸一起去機場出貨工作。。。 

復興航棧01 

桃園機場出貨的貨櫃碼頭。。。到入口處就看到一架飛機起飛。。。

佑佑和爸爸來出貨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飛機"。。。

 

 

今天的貨不多,就這少少的五箱,所以我們自己開車送過來。

這半年受到歐債的影響,訂單減少,

摳摳也減少,所以這個暑假就沒有預算出國了。

雖然我的遊記還沒寫完,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摳摳啦。。。

(反正都不能出國玩了,我的遊記就慢慢寫好了。。。這什麼態度啊!)

這五箱是要走空運到奧地利,奧地利客人都付歐元,

這陣子歐元跌很多,光滙兌就損失很多,所以還是不要出太多貨好了。

可是沒出貨就沒賺錢。。。好矛盾哦。。。XXXXD

 

這是佑爸工作的證據,很多人以為我們爸爸沒工作,

其實爸爸有自己的工作,還要兼當奶爸照顧佑佑,很棒的,大家給他拍拍手~

復興航棧02

p.s. 佑佑陪爸爸出貨,就乖乖坐在車子裏面等,這幾個箱子搬一搬,沒五分鐘就完成了,

佑佑不要以為爸爸的工作這麼簡單,爸爸前一天就在家都先把報關的資料準備好了。。。

 

 

 

 

出貨完成,我們從碼頭開出來。。。看到這家復興航棧的烘焙坊。

爸爸說,這家的麵包很有名,聽說很好吃溜~  

復興航棧03

 

 二話不說,立刻泊車,牽著小佑佑進去買麵包。。。

復興航棧04

 

復興空廚烘焙技術團隊力作的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復興航棧05

 

 

我們第一次來到復興航棧,一進門就看到很多人在挑選麵包。

佑媽的眼睛立刻被這些香噴噴的大麵包(真的很大)給吸引。。。

看一下標價,還好耶,麵包這麼大,這樣的價格不貴哦~

 

 

香葱麻花捲 (一個35元)

這個麵包好大好長,我用我的手掌量了一下,

比我一個手掌還長,我推測大概有25~27 cm長。

復興航棧06

 

香葱麻花捲 特寫。 (幾乎就是這個托盤的寬度這麼長)

復興航棧07

 

 

歐克麵包 (一個42元)

這是店家強力推薦,銷售冠軍的商品。

賣得很好,看右邊那個托盤都空了。。。

復興航棧08

 

歐克麵包 特寫。 也是很大一個。。。

復興航棧09

 

 

佑佑發現旁邊的冷藏櫃裏有像馬芬一樣的杯子蛋糕,一直叫媽媽去拍照。

佑佑不懂馬芬,看到這種形狀,一律稱為杯子蛋糕。

這個size是小一點了,價格也較便宜。

復興航棧10

 

原來這些看起來像杯子蛋糕的是鬆餅耶。。。

我們買了一個水果口味的給佑佑吃。

回家後,佑佑一直說這不是鬆餅。。。

他認知裏的鬆餅是平平的pancake 或是格子狀的waffle。。。

水果鬆餅 (一個15元)

復興航棧11

 

爸爸帶著佑佑挑選麵包,媽媽忙著拍照。。。

爸爸一直問我,你要吃什麼麵包,我其實還沒看完所有的麵包,

但是,剛才一進門就被一股香味給吸引,我就直接點了旁邊架上的香蒜吐司。

 

旁邊的鐵架上有這三款現烤麵包,熱騰騰出爐。。。

香味撲鼻,不被吸引都很難。。。

我選的香蒜小吐司,還貼了一個"超人氣",相信我的直覺就對了~ 

中間的法式蒜條,不知道是還沒出爐,還是被掃光了,是空的,沒見到本尊~

復興航棧12

 

香蒜小吐司 (一個30元)   

濃郁的蒜味香氣,口感細膩,

外皮酥脆的口感和香軟的麵包融合在一起,就是好吃~

復興航棧13

 

香蒜小吐司 特寫。

復興航棧14

 

煉乳起司 (一個30元)

我喜歡吃焗烤起司,所以這個我也好想吃。

可是一次買太多吃不完壞了就浪費了。。。所以,這個留給下次吧!

復興航棧15

 

 

煉奶紅豆小吐司 (一條60元)

吐司麵包拿起來整個就很有重量,這個我們有買,也很好吃。

平常,我們去家附近的麵包店買個白吐司也要45~50元,

更可見這裏的麵包真的很超值,更重要的是粉好吃唷~ 

復興航棧16

 

煉奶紅豆小吐司 特寫。

復興航棧17

 

 

萊姆葡萄麵包 (一個35元)

這個麵包很超大的,應該可以遮住我的臉。。。

偷用一下DJ 的梗,呵呵~

復興航棧18

 

 

 這個看起來也很特別,但是沒有拍到名稱,忘了它的名字。。。

復興航棧19

 

 

 法國披薩吐司 (一條66元)

 這是火腿和起司組合的鹹吐司。(每一個都好想吃哦!!)

復興航棧20

 

法國披薩吐司 特寫。

復興航棧21

 

 

切達麵包 (一個42元)

乍看之下,有點像第一個香葱麻花捲,size一樣很大很長,但口味不同,

切達麵包的用料是:黑楜椒洋葱培根碎搭配香濃起司粉,及濃郁的香蒜饀。

復興航棧22 

 

爸爸要結帳了,還有一些麵包,我沒拍到。

每一種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今天就只能先買這樣囉~

復興航棧23

 

 

一旁的航棧紀念品專區有展示飛機相關的紀念品。

復興航棧26

 

佑佑喜歡看這些飛機模型。。。

看看就好,沒有吵著要買,很乖。。。

另一邊有用餐區,可至櫃枱買咖啡或其他飲料。。。

復興航棧27

 

 

 用餐區。

復興航棧28

 

 今天陪爸爸來出貨,意外的收穫。。。

復興航棧29

 

我們買了2條香蒜小吐司(60元),一條煉奶紅豆小吐司(60元)

香草蛋糕麵包(42元),水果鬆餅(15元),還有佑佑選的草莓優格(15元)。

一共是192元,這些麵包我們是吃不完的(不想放太多天),

所以,我們有分一些給樓下的姑姑家,

因為佑佑每天晚上都要去姑姑家吃點心,也要回饋人家啊!

復興航棧24

復興航棧30

 

佑佑和冠軍的歐克麵包合照,比個讚吧!

當天帶的是小台的傻瓜相機,佑佑動來動去,所以拍糊了~

復興航棧25

 

復興航棧也有個冰櫃賣蛋糕,但是我沒看見有人來買蛋糕。

我們家沒有買88節蛋糕的習慣,我在網路上找到可愛的88節蛋糕圖片,

就用這兩個蛋糕,祝福所有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網路照片)

父親節蛋糕-鬍子爸【父親節蛋糕】領帶造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