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四個多月時,開始吃副食品,在那之前都只能盯著餐桌上的好料,視線跟著爸爸媽媽手上的筷子/叉子,從餐盤中將食物送進嘴裏,小佑佑也只能抿抿小嘴,渴望想吃的無辜表情,讓人好心庝,可是爸爸媽媽還是繼續吃。 終於長大到四個月了,要吃什麼好呢?同事們推薦從貝康的純米精開始,一天先吃一次,兩餐之間餵食當點心,不影響正餐(還是六餐母乳)。第一次餵米精時,打開包裝,連媽媽都覺得好香,米精香香甜甜的,佑佑吃得好開心,媽媽餵太慢,寶貝還會發出伊伊喔喔的聲音,跟媽媽要食物,雖然吃得滿嘴滿臉,但第一次吃副食品(米精)真是個愉快的體驗。試過米精之後,水果上場:香瓜,香蕉,蘋果,西瓜,小佑都很愛。

P1250468.JPG 

義大利麵好香哦。 爸比,我也要吃吃。


P1250293.JPG 

德國豬脚和香腸吔,好好吃,好想吃。 


P1250255.JPG 

這是什麼東東呀? 好吃嗎?  是爸比給我買的米精,好~好~吃哦!


IMG_0118.JPG 

媽咪餵我吃瓜瓜。


IMG_0319.JPG

爸比餵我吃香蕉。


IMG_0708.JPG

IMG_0710.JPG 

IMG_0715.JPG

IMG_0719.JPG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蘋果真是好東西,多吃有益健康。


IMG_2130.JPG

IMG_2134.JPG 

天氣好熱,西瓜最消暑。  吃西瓜這是要這麼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